1 2 3
©黎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金】哎,听说那个太太约粉 02

*短更新。本来早就该更了但是成绩出来就飞了……对不起姑娘了呃 @阿喵—嘉金催婚大队队长×
*很困。写的时候没有过脑子
*已经写的放飞自我了…剧情大概这样,细节以后也许会改

 

金是知道此时此刻英国是深夜的。不过格瑞在英国的作息向来偏迟,而与金每晚一通电话也是在格瑞去英国之前就约定好了的。

——金大概是不知道的,如果自己没打电话,格瑞就会一直等到他打电话再去休息。

当然格瑞也没想告诉他,让金这个家伙得意过头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嗯。”

他们之间的电话不用“喂”来打头,格瑞向来只出点声表示电话接通了,自己在电话旁边,接下来就是金的自由发言时间。

一如既往地,金向他...

热度: 10 评论: 2

记个脑洞

我尼玛一口气开了好几个脑洞…如果要写的话。估计会搞一个系列。

4雷卡!!!4剑三!!!

雷狮永远的明教成男(因为我喜欢)卡米尔永远的长歌正太(同理可得)

§1   卡米尔从扬州回来,野外捡到(…)雷狮。明教现在多惨你又不是不知道(不是因为这个),反正雷狮就是,重伤。被相知卡带回了长歌门。
大概是一个关于语言不通如何谈恋爱和如何拐到绑定奶(…)的故事。
兄弟设定如果强加可能会比较狗血…但我觉得这是他们的一点心心相印,还是想强加。
大概就是被长歌门哪位捡回来的小鬼卡米尔。至于到底会不会揭露这个,我也不确定…毕竟不是主线剧情啦。

§2  ...

热度: 5 评论: 3

七夕百fo点文

    前几天就百fo了,但正好快七夕了家里又有点事就拖到今天发这个…

    随意点梗。tag打的cp全都接受。

    车看情况,可能会献出处女车!

热度: 6 评论: 10

【瑞金】哎,听说那个太太约粉 01

*没有文笔。流水账剧情。
*中长篇。死都不坑。连载两年也要写。
*会有适量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.

上午八点半的课,金听得昏昏欲睡。

没办法,高中三年实在太苦,一进大学就开始放飞自我,本来被迫养成的良好作息也由此完全紊乱。

啊——好困啊!

金的脑袋一下一下地耷拉,旁边的紫堂幻忙拉住他连帽衫的帽子。

这节课的教授出了名的严厉,一旦发现谁在走神又或者在玩手机打瞌睡什么的,立马点起来回答问题。回答不上来这节课的学分就别想了。

老道理,只要不被发现就都不存在了。

但是!金这个家伙,从来不预习,只要被发现就是死啊!

倒是凯莉坐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小声道:“紫堂,...

热度: 22 评论: 18

【嘉金】神仙吃糖

现pa。就普通人。普通人啦!!就嘉德罗斯比较高冷一点不太普通吧可能。
反正就是心血来潮…写哪儿算哪儿。也不知道是什么剧情。就写写。
看标题就知道很胡来。

金不太甘心的比划着自己和前面那个同样是金发的家伙的身高,用力压在他头上,在自己脑袋上微微抬高。

…真的9岁吗?为什么好像,比我还高一点点…难,难道是我太矮了…

仔细想了想紫堂幻和格瑞的身高突然深深为自己担忧,忍不住稍微蹦了蹦试图俯视走在前面的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对他的这些小动作自然嗤之以鼻,为了加快赶路的速度手向后勾了勾抓住金的手腕向前带了些,借机会感受了一把金暖呼呼的体温。

究竟是人人都是这个温度,还是只有金的温度最温暖,最舒服?...

平行线 已经不能算长评了吧

又是我。
不好好噜文只会给太太疯狂打call了已经。
这次是平行线。

都是雷卡。

在看凌霜雪的时候其实对卡米尔的性格心有疑虑。当时是这么说服自己的: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讲话做事能不能成熟一点。

但是太太本人对此是有自己想法的,我在看了平行线之后,擅自将平行线里提及的东西与凌霜雪联系了起来。太太的现代paro下,卡米尔没有经受过那么多的欺侮,性格又怎么会是那般隐忍。与雷狮的相处自然也没有抱有某种类似于“恩人”的情愫,相较而言更为平等些,甚至偶尔会出口调侃。

正是雷狮说的,你过得比他好。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眼睛都酸了。

所以尽管些微不同,但确确实实都是雷卡。

感觉这篇平行线里也写出了太太对雷卡...

热度: 33 评论: 6

凌霜雪 一个短短的长评


笔触笨拙文笔有限,无法描述太太笔下雷卡的美好的千分之一。

本来是想一口气看完的,但是中途似乎是被什么打断了,下一次再想起打开lof就是几天之后了。

虽然隔了几天,但看的时候感受是一模一样的。总觉得一口气憋在嗓子眼儿里边,提着吊着,生怕吐出去就要惊扰到二人缠绵悱恻的情感交织。他们的爱情像是各自都在保守阵地,停留在安全距离,偶尔距离缩短了些,就让人禁不住欢欣鼓舞。一直暗暗期待这个爱情的僵局能够被打破,所幸上帝待他们不薄,一杯鸡尾酒成了最佳助攻。但如果没有雷狮心里对卡米尔那些无尽的爱与渴望,又或者不是卡米尔之前的从不过线,雷狮又怎么会被一个拥抱推着走出了第51步。于是之前吊着的那口气全成了嚎啕大...

热度: 31 评论: 8

【瑞金】哎,听说那个太太约粉…[预告!]

*突然被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写手太太挖了7.9的坟…
*感慨万千内心激动不已突然有了个脑洞
*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
*现pa。
*是不是没有想到写文还有预告的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[……]

00

这是信息时代。

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把人的交际圈不断扩大扩大再扩大,就像x乎里那个和爱豆在一起了的妹子,又或者金前几天居然在网上和某国产电视剧里的x瑞金书记本人聊了会儿天。

金一直以来都对这个x瑞金书记抱有好感。因为,他fo的一个原创写手太太笔下的一对原创角色的cp名就叫这个。而他fo上那个太太的原因是因为,其中一方的名字和他的名字一模一样。

虽然是右边那个。

他也不甘心...

热度: 40 评论: 10

我流瑞金。
假装自己做了贡献…

标签:瑞金
热度: 55 评论: 9

苦苦等候

Hello!好呀!这里是啊黎。
很久很久没有写东西的老咸鱼。
还是老样子。铁打的啊黎,流水账的段子。
还请多指教啦!

夏天的H市虽比不上G市那令人崩溃的热,但也没好到哪儿去。阴天,闷的不行,虽然下了会儿阵雨但还是闷的喘不上气来。天气预报说明天还有雨。

黄少天出门接了个采访,回来的晚了点,推开家门,站在玄关换上拖鞋,习惯性地喊了声:“老叶,我回来啦!哎哟,今天可真是热死了热死了!你一直呆在家,肯定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么残…酷?”他开灯的动作顿了顿。

并没有人回应。只有小点哈赤哈赤地扑上来抱着他小腿眼巴巴地盯着他吐舌头。黄少天心里直犯嘀咕:叶修今天要出门?也没听他讲啊?

他正感到莫名其妙,小点叼...

热度: 85 评论: 4

瑞金。雷卡。嘉金。雷金。